Wednesday 30 March 2011

idk! :(

这几天,
h很多人都对我说
"做么你没有理他?"
"你们冷战啊?"
之类的话题...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了,
3月19号,
我们都变了...
是为了那天早上的事吗?


我们以前都很sweet的,
但最近
我们都对批次都敷衍了...

我很想念
我怀念我们一起傻傻许下承诺的那一刻...

我现在慢慢开始学会主动,
因为我害怕失去...
但每次得到的答案都很敷衍...
我还以为你会说
"我陪你吧!"
但你却没有,
只是冷冷的一个字
"哦"

我听了,
心真的很痛...


好想回到那天
想念它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