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29032012

最近 都在想 SPM 后要读什么科 
想来想去 还是有点坚持 摄影这科
可惜 老妈, 老爸, 哥哥, 等等等 都很不赞成 x_x  


或许 将来我会在一所婚姻策划所当一名 ___ 摄影师 
就算薪水不高 我也做得甘愿 别说我笨 
这世界还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样, 明明知道那份工很难赚钱也甘愿跳下去自杀 
*我不懂要怎么形容那感觉 热血能形容吗? 感觉怪怪的* ._.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摄影 
其实原因很简单, 就是 我想把每个人开心的时光都拍下来 这样就能让他们 在未来的时候 拿出来回忆回忆! :)) 
拍下他们幸福的样子, 开心的样子 等等等.... 
我相信 那对新人看了也会很开心很开心 当然 他们满意 我也一定会很满意! :)) 
在海边 拍写真照也不错的 还有还有! 帮小孩子 拍照 难度当然会难些 但是成果 会让你很满足, 很开心的! :DD  
总之我什么都帮人拍 除了裸照 -.-  


其实 以前也没想过 读这一科的 
是老哥的女朋友 知道我还蛮喜欢摄影的 就让我看了一个 Facebook Like Page >click this他们拍的照片超赞的! :d  
就是那样, 我就超爱摄影的. 那天起 我也一直吵老妈买 一架 DSLR 给我 可是她每次都说 "等你做工了 拿到薪水了 我处一半 你出一半"  -.-


!!!!!! 我还要等到几时啊? 或许等我拿到薪水的那一天 会不舍得花掉它 因为荷包大出血 是很心痛的是 我明白那感觉! LOL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