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16112011



昨天早上跟Samuel, Jiaxing, Shirly去了IOI... 
目的 吃早餐, Mc Donald -___-

可是还蛮开心的啦
吃完早餐 就走走去
我家臭Shirly丢下我和Samuel走人 ._.


回家前 当然少不了Share Tea啦 :P
搭bus回家
Shirly回我家逗留下下 等她老妈放工再来载她
没事做 就开电脑看戏
老妈就跟aunty kenn出去弄佣人的东西
就丢我们两个傻婆在家
我们看了"友谊我和你"
竟然被傻婆吓 ;X
其实那套戏 并不恐怖只是我自己吓自己
然后傻婆知道我很怕 又一直吓我, 一直repeat那一part
超糗的 还一直笑我 /.\
当时还下大雨打雷


其实傻婆也怕打雷啦
给了她一个huggie :P
可是她还是很怕 就关掉电脑

开完楼上全部的灯 有多亮就开多亮
然后就躺在我老妈的床上keng gai




她妈咪到料 她要回家了
要开门给她出去的是后 竟然跳点 /.\
我们两个又不会开 我们当时都很怕 就打点话给妈咪求救 ._.
妈咪还在KL还没回
没办法 傻婆还是得回家 只好开小门让她出
一个人在家 感觉超恐怖
再加上才被傻婆吓来 更怕
怕又能做么? 只好在客厅走来走去 
然后就去弹琴 有多大声就弹多大声
幸好有我家钢琴陪我 没那么怕了
弹到妈咪回来 心安料 ;X


超糗的, 被傻婆看到我慌张的样子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