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24112011



我们少聊天 信息了
是我惹的吧 
如果当时想清楚在copy给你看 或许就会不同了 
我真的没有觉得你没有 前途 
有那样的看法的人是我哥哥 不是我
Dar 不是说过要接手爸爸的工作吗?
那就不叫着没有前途了啊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你 
没想到哥哥将的一句话 会伤你那么深 


跟你信息回复得有点冷 我很怕 
想打给你 可是又怕你觉得我很烦 打扰到你
我打给你 因为我想你 有很多东西想跟你说
可是电话通了 却不知该说什么好
如果我打扰到你了 对不起 


shirly 跟 jiaxing 分手了 但他们又复合了 
她说 有点后悔 因为他对她还是那样地冷 动不动就粗口一大堆来骂她 
有点心疼 为什么她那么爱她 肯给他机会 




答应我 谁都不能丢下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